不知道什么名字

带卡only不差不逆

【求助】男友每天都在撩我的道路上狂奔

吐槽体/
/堍X猫耳仔卡/
/放心试用,是一篇百米大糖hhh/
  
—————————
  
  吐槽君你好,本人男,长相不重要,坐标也不重要,重要的是怎样才能让男友恢复原状?!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就在我时隔半个月好不容易做完任务后,都说小别胜新婚,所以我毫不犹疑的使用仁术去找男友准备来一发,结果却看到了一只,啊不,是一个貌似我男友的长着猫儿的小孩,大约七八岁的样子,看到我一下就扑到了我怀里,吓了我一跳,差点把小孩摔出去。
  看到这里你们应该知道了那小孩就是我半个月不见的男友,现在我们村子里到处可以看到长着各种耳朵的行走辣鸡,原因尚不明。
  总之就这么抱着白团子稀里糊涂的回家了,之前因为一些事所以我和男友分开了十八年,没分开之前也是互怼的类型,所以男友这个样子对我来说还是蛮新奇的。
  本以为会抱着白团子走上人生巅峰,但半个月后我才发现我简直太天真的。
  先不说男友猫化后特别黏人,小小的一团还经常伸手要抱抱(难道他自己没有羞耻心吗?!),就算各干自己的事,不一会男友就会不自觉黏在身边,摸摸耳朵或下巴还会表现出特别舒服的样子,很可爱对不对?很萌对不对?
  但这就是我噩梦的来源,据说只要不是特别讨厌的人男人这个该死的体制就会不自觉亲近,这意味着什么?!下至19岁的学生上至那五十多岁的老太婆都在他亲近的范围内,这很要命!更更要命的是天天跟在男友身后前辈前辈的西字脸辣鸡都特么快流鼻血了!那一副色咪咪的样子简直辣鸡到家了!几乎全村都是我的情敌现在!!现在都不敢让男友独自出门!索性现在最黏的还是我呵呵,那些辣鸡怎么可能比的上我。
  最最最要命的是你知道一个正值青年的男人几乎一个月没进行过那方面的悲哀吗!!以前虽说不是天天,也就一星期五天的程度,现在男友小小的一团,这还怎么让人下的去手!!还记得有一次好不容易把白团子哄睡着了打算去厕所自己解决一下,好不容易差不多的时候门口突然传来男友的敲门声,和迷迷糊糊的语调,虽然我之前也算不上什么好人,但我自认为在对待男友的时候肯定花上了我所有的正能量,那一下都特么吓得我都快萎了好吗!
  好不容易把他哄睡着的意义都没有了!现在男友是做饭黏,吃饭黏,睡觉黏,就连上厕所都黏黏黏!!只撩不嫁啊!!本来想告诉男友保持点距离以免我真的做出什么禽兽不如的事来,但看到男友失落的表情我就感觉自己简直十恶不赦,主要是现在一不开心他那俩耳朵就活的一样立马耷拉下来,活像受了多大委屈,我又立马心软。
  我实在受不了每天男友那纯洁的眼神了!每当我有那点心思但一看到男友的眼神瞬间感觉自己就是个辣鸡!
  那么现在!哪位专业人士能来我们村了解一下情况顺便解除了这个状况!?
  
热门评论
  1.我看po主你根本就是乐在其中啊哈哈哈哈哈哈欲求不满的男人真可怕哈哈哈哈哈
  2.哈哈哈哈哈先为po主点颗蜡烛哈哈哈哈哈如果不介意的话我可以接受白团子啊~
  3.K前辈难道不应该亲近他的暗部吗??
  4.哈哈哈可以的可以的,po主该不会是X叶的吧哈哈哈哈哈这篇吐槽可以让我笑一年了哈哈哈
  5.那个,我是专业人士,专爱研究这类偏难怪的新题型,po主我私信你。
  6.K那小子几天前应该就恢复原状了,还有ls那位不用麻烦了,我们已经找到原因和解决方案了。
  
  fin
  
  
  再然后,得知真相的贤二眼泪掉下来~
  最后干了个爽。
  



ps:求红心求留言,最后爱看完这章的你❤️
  

评论(16)

热度(1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